提问

#楼主# 2017-3-20

跳转到指定楼层
我想基本上任何一个对物理学有所了解的大学生都听说过《费曼物理学讲义》,我想这是我见过的最透彻,最浅显,最有趣,最费力,最喜欢的普通物理学书。 他的难度要比一般工科本科生教材难一些,但是要比物理学专业本科教材简单一些。
好的书不仅传授知识,更能够激发读者非理性的一轴,被触动感情、领略到美感,这本讲义绝对值得一读,也值得珍藏,哪怕你不是物理学的学生甚至不是理工科的学生。我这里奉献上中文版完整三卷

费曼物理讲义中文版_book_1.pdf (18.94 MB, 下载次数: 34)
费曼物理讲义中文版_book_2.pdf (16.26 MB, 下载次数: 29)
费曼物理讲义中文版_book_3.pdf (13.01 MB, 下载次数: 29)








另外送上MIT的动力学讲义,也是中文版,非常好的一门课程,详细的过程和题目,很适合自学。

MIT动力学讲义.rar (6.55 MB, 下载次数: 3)
另外强烈推荐MIT的Walter Lewin 的物理学公开课,非常精彩,其乐无穷,网易公开课上就有。
转播转播 分享淘帖
回复

使用道具

B Color Link Quote Code Smilies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MakerTime 创客时代  
Powered by Discuz! X3.3  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