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问

高能量电感储能

高电压系统  / 倒序浏览   © 著作权归作者本人所有

#楼主# 2016-7-8

跳转到指定楼层
在某论坛被封号了3次,没有警告,没有原因,实在呆不下去了,帖子搬过来。


请各位大神帮忙解决一个电感储能的问题,现在对于这个装置的相关参数无从下手。现介绍一下应用场合:


为了给某感性负载提供制动电流,需要传递10kJ能量到后端负载(只能通过电学手段),但是负载的感性较强,在uH级别,负载的感生电动势与电阻值都非常高。


电感储能的充电时间范围可以达到秒级,1~5s,但是放电时间需要达到8ms级别,否则会导致过多的电能变为焦耳热。


同时电感满负荷待机功率请尽量小,5000W也许是个可以接受的指标。


不知道各位高压电大神,能不能搞定这样的需求?一般这个设备对应的体积和重量与成本在一个什么样的范围?
转播转播 分享淘帖
回复

使用道具

17

主题

124

帖子

2161

积分

少尉

积分
2161
沙发
BadboyFly 发表于 2016-7-8 21:35:27
我想了解一下lz的负载是什么东西要求的电流级别以及电压幅值 还有一个阻抗大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36

帖子

533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533
板凳
zycxjl 发表于 2020-3-20 08:58:10
储能电感,储能电容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B Color Link Quote Code Smilies

关于作者

  • 主题

    1

  • 帖子

    1

  • 关注者

    2

楼主新帖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MakerTime 创客时代  
Powered by Discuz! X3.3  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