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问

#楼主# 2017-10-1

跳转到指定楼层
之前看记录片看到美军用一个小喷壶往吉利服上喷,说是什么红外隐身剂。还有美军有个喷雾能切割铁丝网的是什么东西?往铁丝网一喷就能把铁丝网拉开。
转播转播 分享淘帖
回复

使用道具

0

主题

4

帖子

0

积分

列兵

积分
0
沙发
王大脸同学 发表于 2019-1-16 17:01:29
隐身涂层说白了就是吸热或者隔热材料,简单的做法有,硅酸酯(聚氨酯,环氧啥的也行,硅酸效果貌似更好点),里面加大量填料,填料用空心玻璃微珠、PS球等都行,空心玻璃微珠最好,如果有必要的话,还可以加上一点矿物燃料(染色,达到视觉隐身,比如加点719染成沙漠褐色),溶剂用易挥发的醇类比较合适。
战机上用的隐身涂料就不是这么回事了,战机的隐身包含雷达隐身和红外隐身,对于涂层的耐候性附着力表面粗糙度等要求都高很多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2

帖子

636

积分

上士

积分
636
板凳
克伊鸥 发表于 2017-10-3 17:40:50
红外隐身涂层里较成熟的纳米材料涂层。这种涂层以纳米材料做填料,聚合物成型。这是红外隐身涂层里相对发展最成熟的技术,成本和效果尚可。能降低敌方热成像探测仪的作用距离,但对反射式红外夜视仪的效果较好。喷雾开铁丝网不清楚,应该是一种腐蚀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B Color Link Quote Code Smilies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MakerTime 创客时代  
Powered by Discuz! X3.3  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