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问

“太空之心”陨石 情人节前夕拍卖 预计三百三十七万元成交

资讯 /  Lifestyle /  原作者: JakcBlue(戮皇Blue) /  著作权归作者本人所有

戮皇Blue  2019-2-8 21:02

西方情人节即将在月中到来,有对象的现充党们是不是在挖空心思在想应该给对象送些什么呢?

英国著名艺术奢侈品拍卖行“佳士得”今日将于官网开拍一枚名为“太空之心”的心形陨石,截标日期就在情人节当天,预计将可拍卖出约五十万美元(约三百三十七万人民币)的高价。

根据佳士得的说法,这枚特殊形状的陨石被称为“太空之心”(The Heart of Space),于45亿年前就已存在,在三亿两千万年前从小行星带的一块巨大铁质小行星中分离出来,此后它便在宇宙中徘徊,直到1947年2月12日才坠落在西伯利亚,结束了它的太空旅程。

专家表示,这枚陨石属于罕见的IIAB型铁陨石,其预期拍出价格虽然相较于其他同类陨石高上不少,但考虑到其自然形成的形状、大小与气印(Regmag l y p t s ,指在表面积较大的陨石表面出现类似拇指按压的痕迹,是陨石穿过大气层时,与高温气体摩擦留下的印记)皆属上乘,此价格实属合理。

图源自:佳士得拍卖行


路过

雷人

握手

鲜花

鸡蛋
收藏 分享 邀请

暂无相关评论

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,全站可见,请文明发言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MakerTime 创客时代  
Powered by Discuz! X3.3  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